[消息/DVD/烔完]2009.06.18 金烔完,入伍前最後演唱會DVD銷售

去年11月入伍,目前正在進行兵役義務的金烔完,演唱會中的樣子真實的展現給歌迷們。
金烔完所屬公司在18日發表,金烔完的第一次單獨LIVE演唱會"約定"DVD開始銷售,這次的演唱會是金烔完入伍之前,不僅僅與韓國歌迷、還有很多海外歌迷進行的最後一次見面,是具有很深意義的公演。
這次的唱片以演唱會的LIVE實況CD為主,還包含了從準備演唱會到剪了頭髮入伍之間,32張寫真集、POSTER等SPECIAL PACKAGE等,為了海外歌迷們,還收錄了日語和英語的VERSION。
在演唱會裡,金烔完演唱了悲傷的敘事曲"男人的愛",還有X-JAPAN的SAYANYTHING、BON JOVIR的ALWAYS等,2000餘名歌迷們為了紀念金烔完這最後的相聚,一致的舉起用韓國語、日語、英語寫的"哥哥,等你"的黃色的標牌,刺激了金烔完的淚腺。
在唱片裡,包含了演唱會烔完所有的狀況,就連看演唱會影像,率直的講述B-HIND STORY的報導也都包含了進去。


出處:NAVER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