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JunJin]2009.6.15 韓流star Junjin,在臺灣的日本餐廳

韓流明星Junjin在臺灣聽到某日本餐廳裡響起自己的歌曲後,為現場客人帶來‘驚喜表演’。

Junjin 13日下午6時30分在臺北舉行了‘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u in Tainwan’的演出後,和工作人員一起去附近的日本餐廳用餐。

這家日本餐廳是有會穿日本服飾在橫貫餐廳的舞臺上表演日本舞蹈而知名的餐廳,為了能觀賞到表演,2層全部都是玻璃。Junjin就在2層和工作人員一起用餐。

在日本傳統演出結束後,這家店為了紀念Junjin的到訪而加放了2~3首Junjin的歌曲,店裡用餐的客人聽到歌曲後得知Junjin在2樓用餐。

之後通過玻璃為了看在2層的Junjin,數十名客人瞬間聚到一起,在樓上看到這一場景的Junjin當席從座位上起來跳舞,帶來‘驚喜表演’。

數十名fans知道Junjin和自己在同一家用餐後都嚇了一跳,Junjin的突然表演又讓他們吃了一驚。所有站起來觀看Junjin跳舞的客人都在Junjin跳起‘Hey ya’的舞蹈後讚嘆不已,連連拍手。

觀看了Junjin這一演出全程的一個人表示“Junjin的表演瞬間蓋過了日本傳統舞蹈表演。這就是韓流的力量。”



出處:mydaily&starnews&spn&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