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前進]2009.06.15 JUNJIN跳著「來吧來吧」舞成為亞洲明星?…出演胸膛道士

最近發行新歌《HEY YA!》的JUNJIN出演MBC《GAG YA》的《胸膛道士》,透露了他想成為亞洲明星的苦悶心情

胸膛同事為JUNJIN指點可以成為亞洲明星的方法並告訴他編舞的精髓所在。

JUNJIN獲知了胸膛道士編舞的精髓,編出了像《WA》中「走過來 走過來」的歌詞一樣可以讓人們靠近的「來吧來吧」舞。

不愧為舞蹈機器的JUNJIN,雖然邊吐舌頭邊有稍許羞澀的舞蹈但仍然以帥氣精彩的表演得到觀眾們的歡呼。

隨即,胸膛道士讓JUNJIN教授《HEY YA!》中在房間裡誘惑女人的「存折」舞,JUNJIN一邊說著「這真是很普通的舞蹈」一邊隨著音樂的節拍展現到期定期存折,進行誘惑。

另外,JUNJIN出演的部分將在14日下午4點20分播出。



FROM:newsway21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