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JunJin]2009.6.14 入伍前告別演唱會 「神話」韓流襲台







記者:李若慈 攝影:翁士杰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其中一名團員朴忠栽來台演唱,13日晚間在新莊體育館吸引了大批歌迷。朴忠栽來台前一天,前往韓國機場的路上發生擦撞車禍,一度以為可能會影響到演唱會進行,所有歌迷引頸企盼,一直到晚間,在舞台上看到偶像沒事,才終於放心,開心地對著偶像吶喊。

韓星朴忠栽:「我愛你!」

韓文「我愛你」換成中文,朴忠栽當兵前在台灣的最後一次演唱會,可以說是卯足了勁,就怕一當兵會被歌迷遺忘。

氣氛好HIGH,年輕女Fans放聲尖叫,觀眾席當中也有不少超齡歌迷,仔細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怎麼女性撒嬌的柔美動作,在他身上看起來就是順眼,朴忠栽這股韓流來勢洶洶,讓歌迷看得如癡如醉。

睽違9年又來到台灣,Fans的尖叫聲還是一樣熱情如火;這場演唱會還歷經了一些波折,預計抵台的飛機一度因為車禍擦撞,向後延遲,差一點影響到演唱會進行,準時站上舞台,朴忠栽演出一如往常精采,歌迷們這才放下了心,沉醉在好聽的音樂聲中。


源自:TVBS新聞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9061323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