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前進]2009.05.25 JunJin:「我承認自己會記仇」(相關3則)

JunJin「我承認自己會記仇」

歌手junjin在參與SBS『夜心萬萬2』時坦率地說「會記仇」

這天與junjin曾一起共事的工作人員和同事說「junjin對平時那種一掃而過的小玩笑也不會忘記,過了幾年都還記在心上,所以如果對junjin做錯了一次,就要有思想準備了」

對此,junjin說「坦白地說,我承認是這樣,在夜心萬萬里就曾有過這樣的事情」

junjin談到去年錄製『夜心萬萬2』的『奧運明星特輯』時,與舉重選手李白英在『原地垂直跳』中輸了的事情時,說「在比賽中因為小差距而輸了後一直想『如果我前一天晚上再多睡一小時的話,可能完全能贏』」

此外,在這天的錄影中,歌手李貞賢說「我和junjin成了朋友後,junjin曾有一段時間相當抑鬱和辛苦,曾經彼此保持聯絡互相安慰過。就在這當中,在和朋友喝酒的時候打電話給junjin,讓他來一起喝一杯,結果他說來」就此說明曾經誤會的事情。

李貞賢還說:「junjin在給我做禮物的簽名CD上寫了意味深長(?)的話」讓現場嘉賓一片驚訝。

對此,junjin說當時是要解釋讓李貞賢誤會的自己的行為,坦率地說出那時對李貞賢的自己的心,讓人關注

『夜心萬萬2』25日因盧武鉉前總統的去世而停播,junjin部分將於6日播出。


出處:asiae&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JUNJIN」超絕頂記仇,完全承認」,『夜心萬萬2』中告白

歌手JUNJIN最近出演SBS『夜心萬萬2:腰折腹痛拘留所』(以下稱 夜心萬萬2)透露『很記仇』。

這天和JUNJIN一起共事的工作人員和同僚藝人們都說「JUNJIN對過去的小玩笑也絕對不會忘記,會記在心裡好多年,因此如果不小心惹到他的話,可要做好心裡準備」。

JUNJIN說「說實話,我承認」「在夜心萬萬里也有過這樣的事情」。

JUNJIN談到了去年參加『夜心萬萬2』的『奧林匹克明星特輯』時,和舉重選手李培永在『垂直跳高』比賽中輸掉的事情。「在那次比賽中,以細微的差距輸掉以後,我一直無法抹去『如果我前一天睡飽了,肯定能贏』的想法」。

這天一起出演的演藝李圭漢自曝「過去我曾經評定過江南的夜店」,李真賢說「JUNJIN曾經擾亂過我的心」等爆炸發言。

『夜心萬萬2』 25日因為盧武鉉前總統的去世,JUNJIN出演的部分決定6月播送。


FROM:asiae.co.kr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

李貞賢 「Junjin,過去擾亂過我的心」

最近回歸的歌手李貞賢出演了SBS「夜心萬萬2:腰折腹痛拘留所」,在「不能饒恕」環節中說:「或許喜歡我?」,並坦白說:「擾亂過我的心的男人今天就坐在這裡!」使男性出演者們感到十分緊張。

李貞賢說:「與Junjin作為朋友交往時,Junjin相當悶悶不樂,正處於艱難的時期」,「互相給與安慰,就這樣聯繫交往著」。接著李貞賢說:「這樣交往著時,在朋友們的酒席上,給Junjin敬了杯酒,之後就打來了電話」,公開了那天的事件,集中了關心。

接著Junjin針對當時李貞賢誤解了自己的行為而展開的辯解以及李貞賢直爽表達當時心理的行為又一次集中了關心。

「夜心萬萬」由於前總統盧武鉉的去世,李貞賢出演的部分預計將由25日推遲到6月1日放送。


FROM:經濟日報
翻譯:聚jin會申@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