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05.25 Junjin-After School,用pizza分享愛!舉行「年輕的dinner show」


歌手Junjin(本名樸忠載)和After School舉行「pizza dinner show」

Junjin和After School 20日在成均館大學內舉行了由on stlye主辦的題目為「star love a pizza LOVUS is coming」的特別演唱會。Junjin和After School與女大學生支持者「Love Girls」一起,擔負起了從演唱會宣傳開始,到披薩配送,到公演的所有責任。

Junjin和After School都表達了感想:「對於最近歌迷們寄予的喜愛十分感謝,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各位歌迷更加近距離的接觸,已經開始激動了,會盡最大的努力展現出帥氣的公演。」

「LOVUS is coming」是在人氣歌手公演的同時免費提供pizza的特別演唱會。現有的用餐結束後看到的公演「dinner show」是演唱成人歌謠的歌手的專有物,「LOVUS is coming」則由Junjin,After School一類的年輕歌手們展現出了嶄新且突破的可看性。

「LOVUS is coming」由兩部分構成,第一部分中準備了pizza展示以及試吃時間,而第二部分中則會展現華麗的公演。「LOVUS」通過做pizza的愛的公車向觀眾贈送pizza,每贈送一份pizza,就會向女性團體捐贈一份捐款。

另一方面,on media MMS團隊的鄭允娜PD說:「恰逢傳達愛的5月,和『Mr.Pizza』一起企劃了給市民們的特別的禮物」,「戀人,朋友,家人們,不論是誰都不需要感到負擔,請對既可以吃pizza又可以欣賞公演的pizza演唱會給予多多的關心。」


FROM:Newsen
翻譯:聚jin會申@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