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前進]2009.05.19 Junjin限量版mini專輯預購售罄『氣勢』

神話出身的歌手Junjin的mini專輯Fascination,在19日銷售開始前就獲得了爆發性的反應

19日銷售的Junjin新mini專輯Fascination,現在的預購數量已經超出,關於要求追加製作的詢問電話很多。

特別是Junjin此次專輯是為了等了很久的歌迷,作為禮物僅僅有1萬張的限量版,對等待Junjin回歸的歌迷來說具有更高的價值。

現在在offline專輯銷售之前,就發生了預購超過1萬張的狀況,分配給零售的數量也會不足,要求追加製作的要求也是實情,但是,所屬社說『不會以special edition追加製作』

Junjin在16日在網上視頻網站GomTV率先公開了新曲Hey ya的MV,在30分鐘內就有超過15萬的點擊率,獲得了歌迷們積極的關心。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