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前進]2009.05.19 負傷鬥魂Junjin,將自30日開始在海外進行巡演

推出mini專輯『fascination』的Junjin持續朝海外展現負傷鬥魂的精神,Junjin將從31日的香港活動開始隨即再前往台灣、中國(北京、上海、成都)、日本等5個國家7大城市,展開『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asia tour』。  

即使在回歸前動了腳趾神經組織切除的手術,右手腕也受了傷,在這樣狀況不太好的情況下,依舊堅持進行回歸舞台的演出,而發揮受傷鬥魂精神的他,就算在長距離移動時非常困難的情況下,也不能不遵守和海外fans的約定,秉持著這樣的意志而必須完成所有亞洲巡演的活動。 

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出是以fanmeeting及簽名會兩者兼具的mini演唱會形式進行,除了神話時期一起活動外,在台灣一次都沒有進行單獨公演過的他,這次只在台灣舉行大型的演唱會。  

另外,因為這次的新專輯國內外總共製作1萬張限定版而引發了fans購買的熱潮,主打歌曲『Hey Ya!』展現出了Junjin粗狂的嗓音及刺激性的節奏,而R&B的曲風更在孫丹菲的參與下受到大家的高度關心。  



來源: metroseoul  
翻譯:
http://blog.udn.com/patty0922
所以還沒買票的朋友..趕快去買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