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05.19 Andy月底上海舉行見面會 親手準備禮物送粉絲

搜狐新韓線訊

神話組合成員Andy李先鎬將再次降臨申城,於2009年5月30日晚在上海宛平劇院舉辦歌友會。繼2008年4月在上海成功舉辦歌友會之後,Andy順利打開了神話組合成員單飛後在中國的市場,隨後一連在青島和成都舉辦了多場歌友會,均反響甚佳,為了回報上海歌迷的厚愛,在新專輯和新的電視劇作品即將面市的時候,Andy將再次來到上海和大家見面。  

  一年的時間,Andy在個人發展的道路上越走越順,除了參加了反轉劇的演出,參與了主持人的工作,主演了多部音樂劇,在從事幕前工作的同時也跨足製作人領域,除了自己的音樂,更是親手打造了jumper組合,成為新公司的後起之秀。此外Andy還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先後在日本和台灣舉辦了個人活動,每次活動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從而擴大鞏固了多方面的人氣。  

  今年,Andy一直在籌備個人第二張專輯,可是由於個人演藝事業的飛速發展,專輯發行的時間一拖再拖,原本希望可以在上海此次歌友會上,將自己個人的第二張專輯做些小小的展示,現在也因為電視劇出演可能會有所調整,但是,無論如何,Andy都表示,上海對他來說是個福地,他希望可以在這個城市展示更多不一樣的自己給大家。為了表示誠意,Andy此次還特意為歌友會親自準備了50件禮物,希望可以送給前來參加歌友會的歌迷朋友,雖然不肯透露這個禮物究竟是什麼,但Andy表示一定是會讓大家感受到他心意的禮物!  

  本次主辦方也在合作上展示了充分的誠意,雖然演出合約在3月就已經簽署了,可是,由於Andy 4月25日會在成都舉辦歌友會,為了不影響成都的票房,主辦方主動答應了不在成都歌友會之前對上海歌友會的正式宣傳,雖然壓縮了自己的宣傳期,可是確保了藝人和各主辦方的和諧關係。主辦方上海橙石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表示,每場演出需要各方面的大力配合,歌手表演的很辛苦,歌迷前來支持也很辛苦,我們希望可以做成讓藝人滿意,讓歌迷滿意的演出,也對每種價位的門票設定了不一樣的福利。  

  2009年4月25日,成都舉辦的歌友會上,Andy向成都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進行了愛心捐贈,並因此被基金會授予愛心市民稱號,「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成都吃特色料理,並希望能夠看望地震災區的人們」,帶著滿滿愛心的Andy認真地這麼表示著。這麼一個善良的藝人,值得我們用更多的支持去回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