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Andy] ‘StarGoldenBell’ : Andy,沒有女朋友嗎?




在有腳本的綜藝節目中真實性也特別重要。

觀眾們笑的時候也想要看到藝人們的坦誠面貌。KBS 2TV‘StarGoldenBell’Andy表達的talk看來多少有些缺乏真實性。

下午516分開始的‘StarGoldenBell’上半部受到競爭節目MBC TV‘介紹明星的朋友SBS TB‘Star Junior Show’的衝擊。因為‘StarGoldenBell’的開頭並不怎麼令人印象深刻。

Andy
對於和異性通話的方法吸引住異性的最長時間的提問,猶豫的說“7年沒有女朋友了...”。使氣氛變冷。坐在邊上的吳英實用在SBS TV‘妻子的誘惑裏姑母的聲音慫恿說不要用節目說法,請直說吧

Andy
小心的吐露緣由說有過借著酒勁吸引異性的事情,又說現在是單身,就此打住。Andy的話題整體看來沒有誠意也沒有趣味。以4.2%的收視率停留在傍晚時間的最低收視率。

Andy之前登場的talk達人劉建公開秘訣說在吸引異性的時候為了不是人起疑心,給周圍的人也都發了短信。只對感興趣的人發了有些不一樣的短信。由於並不是很有特色的秘訣,而且最近沒有很多活動,所以吸引觀眾注意的力量不足。

‘StarGoldenBell’
因在Andy之後登場的吳英實鮮明個性帶來的歡樂話題而提供了跳躍的機會。



來源:joongang.co.kr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