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05.12 "come back"Junjin, 負傷斗魄的原動力是fans?

為了通過mini專輯回歸的歌手Junjin,神話fans意氣相投。

         Junjin9日在MBC「Show!音樂中心」的舞台回歸,熱唱主打曲「Hey Ya!」和「像傻瓜一樣」,發散特有的Chrisma魅力,宣告華麗回歸。

         Junjin在回歸舞台前夕手腕和腳趾受傷,處於危機,Junjin坦露堅定的意志「無條件回歸,要站在舞台上」。從神話時期開始很久以來應援的fans給予他很大的力量。

         90年代後半初次登台的原祖偶像歌手組合的fans心意在10年間沒有變化,依然堅定。沒有像一般的組合在這期間解散,個人活動和團體活動同時進行的神話的情況更顯特別。

         Fans在神話成員solo活動的時候、每個人的comeback舞台和專輯活動中都給予支援、團體活動時又一起給神話支援等,炫示了無比強大的影響力。

         下決心要積極活動的Junjin說「為了無論何時都給予應援的fans而努力準備」「不想讓fans失望」。

From: new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