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彗星]2009.05.07 SJ"最希望像神話成員中的申彗星

人氣男子組合superjunior在前輩神話組合中選擇最想像申彗星。sj在最近錄制的KBS2TV‘明星金鐘’中被問到神話成員中最希望相像的前輩時,申彗星被選為第一位。

特別是sj成員圭賢講到理由是:“申彗星前對於平時非常喜歡電腦游戲的我介紹了專業的游戲團。多虧了彗星前輩認識了很多專業的游戲玩家,非常高興。”給錄制現場帶來一片笑聲。

另一方面,在當天的錄制中給了sj成員向平時想要道歉的人尋求原諒的時間。東海“想對藝生哥說對不起。因為我們是弟弟藝生哥經常逗我們玩我卻表現出了很多不喜歡。對於這一點表示歉意。”東海的道歉給大家惹得大家一陣笑。(韓語表達的比較好玩些。)

接著sj和前輩歌手玻璃箱子一起表演了‘sorry sorry’的抒情版得到了大家的鼓掌。


來源:newsen
翻譯:nanaz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