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JunJin]2009.05.07 JunJin mini專輯1萬張限量銷售

junjin即將發行新的mini專輯‘Fascination’開始歌手活動。唱片在7日於網上公開後,14日開始線下銷售。線下預定限量銷售1萬張。 9日通過MBC的‘show!音樂中心’帶來comeback舞台。

在上張專輯中以主打曲‘Wa’展現了powerful的performance的junjin在這次專輯中也將以特有的舞技抓住fans

在6日下午的記者會上,junjin說‘唱‘wa’時,想要呈現大眾性的一面。這次我唱了自己想唱的歌”“準備了加入有節制的性感的powerful的舞蹈”

新的主打曲‘Hey Ya!’由為IVY的‘誘惑的Sonata’等作曲的金泰賢製作。詞曲作者安英民寫詞。是一首有著強烈的節奏感的舞曲。歌手孫淡妃參與featuring。

新專輯收錄的‘像傻瓜’是由李詩英擔任featuring的歌曲。安英民作曲,‘Davichi ’的薑敏晶作詞。 junjin說“不顧繁忙的日程,孫淡妃和李詩英參與了我的專輯”表達了感謝之意。

此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快節奏的‘Happy Ending’和敘事曲‘愛我’‘不愛’等

最後junjin表示“MV真的拍得好”“請期待”



出處:nocut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