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09.04.29 日日劇「兩個妻子」製作發表會(相關3則)

大笑的ANDY

SBS日日劇『兩個妻子』的製作報告會上,主要演員金浩真,孫泰英,金智英,李佑真,姜志碩,金勇林,金允京,Andy和擔任導演的允流海出席,28日在SBS木洞公司大樓內舉行。

此電視劇講述因外遇而拋棄糟糠之妻的丈夫交通事故之後認不出新妻子,只記得前妻,丈夫和兩個妻子的波瀾萬丈的愛情電視劇。

通過出演者飽受痛苦和混亂而找到原處,找尋夫婦間的真摯愛情,強調了夫妻之愛和家族之愛。

Andy正在向採訪記者打招呼,露出燦爛的笑容。


來源:osen.co.kr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

andy時隔4年出演電視劇…沒和神話成員們

SBS '布拉格戀人'後以SBS日日劇『兩個妻子』時隔4年重歸電視劇出演的andy表達了這麼久再站在攝像機前的感受。

28日在首爾SBS舉行的『兩個妻子』製作發佈會上,出席的andy以「能有好機會再次出演電視劇,很開心」打開話匣。
『兩個妻子』講述的是**的丈夫因交通事故失去記憶後,去找離婚的前妻而展開的故事。

劇中andy飾演女主角尹英熙(金智英飾)的弟弟尹南俊一角,將和health club老師趙美美(李侑珍飾)經歷羅曼史。

andy說「4年前第一次站在攝像機前的時候,心裡壓力非常大,覺得周圍人的眼光都像激光一樣是紅色的。現在雖然還是有負擔,但是比以前更放得開了。」「為了努力呈現進步的一面,正在單獨接受配音演員的演技指導等」

之後他表示「周圍的人也鼓勵我說『繼音樂劇之後,很適合表演。覺得終於找到了你的位置』」。然而他表示不知道怎麼搞的聯繫不上一起走過10餘年的神話成員們。

關於神話的話題,andy說「沒聯絡上。好像在迴避。想要告訴他們我要出演電視劇了,結果打電話過去都沒接。3月11週年的時候通過電話,從那時到現在一通電話也沒接到。」他呼籲成員們「請一定聯絡我。」


出處:韓網新聞綜合&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兩個妻子」作品發佈會上的Andy(新聞圖補充)
通過電視劇回歸的Andy「步入演員的舞台」
Andy在28日下午出現在首爾明洞SBS日日劇「兩個妻子」的作品發佈會上,向演員站立的舞台走去。

通過演員回歸的Andy,「與年上女相愛」
Andy28日參加SBS日日劇「兩個妻子」的作品發佈會,會上介紹自己的角色時說「劇中與年上女李幼真墜入愛河」。

Andy 「 Partner李幼真,個子很高啊」
Andy和電視劇演員李幼真28日下午在SBS日日劇「兩個妻子」的作品發佈會上出席並擺出Pose。

Andy「與神話成員聯繫不上」
通過SBS新的日日劇「兩個妻子」時隔四年重返演技者行列的Andy說「和神話成員聯繫不上」。
       Andy說「第一次面對鏡頭真的很害怕,在鏡頭前站著就很緊張了,周圍人的眼睛好像緊盯著你。拍攝時雖然很緊張,但還是比較放鬆的完成了,得到了很多幫助」,表達了感激之情。
       之後提到了神話成員們的話題,『都聯繫不上,好像避開我。我要打電話告訴他們我要拍電視劇了,但是都關機見面後喝酒都是我拿錢,還能聯繫到他們,現在連電話也不接了。一定要聯繫啊』他這麼呼籲。
       「妻子的誘惑」後續放送的「兩個妻子」描述了拋棄糟糠之妻的丈夫交通事故之後不認得新妻子,只記得前妻,發生的丈夫和兩個妻子的波瀾萬丈的故事。Andy出演第一任妻子金智英的弟弟,電視劇5月4日首次放送。

李幼真,「我的年下男可愛吧!」
擺著Pose的Andy
Andy「時隔很久出演的電視劇」
Andy「為了帥氣的演出而加油」!
李幼真---Andy「請多多支持!」
Andy「與幼真姐組成姐弟戀人」

下定決心的Andy「加油」!

Andy「電視劇大成功」!

大笑著的Andy

Andy「正式的再現演技活動」

參加電視劇演出的Andy

帶著明朗笑容的Andy

 

Andy「神話成員們,看到新聞就聯繫一下吧!」

From mydaily 韓赫松記者&Osen金國華記者&圖片新聞出處請參見Logo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