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彗星]2009.04.27 申彗星 710登台開唱(三則)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7月10日將來台舉行首場個唱;包括之前申彗星、Andy以及6月13日舉行的前進演唱會,台灣神話迷今年花在偶像身上的錢,估計至少也要1、2萬元以上。

近來南韓演藝圈盛傳有熟女粉絲願意花3000萬韓元(約台幣75萬6150元)只求與申彗星見一面,不過他並不贊同這樣的方式。申彗星7月10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演唱會,5月1日中午12點到晚上8點將在台北玫瑰西門町加州門市舉辦首賣會。

圖片:■申彗星7月將來台獻出台灣首場個唱處女秀。(華納提供)



來源: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pr/27/today-show16.htm

-------------------------------------------------------------------------------------------------

神話申彗星 7月再登台

蘇威全╱綜合報導】上月來台的韓國偶像團體「神話」主唱申彗星,敲定7月10日將再登台,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下月1日在台北玫瑰西門町加州門市首賣;同團另一成員朴忠載搶先一步於6月13日在新莊體育館辦個唱,門票下月2日起開賣。購票洽ticket.com.tw/。


來源:蘋果日報
http://star.1-apple.com.tw/etm_article1.php?artid=31579796&secid=35&news_date=20090427

-----------------------------------------------------------------------------------------------------

申彗星7月再登台 朴忠裁6月到

「神話」團員來台打對台,申彗星將在7月10日唱進台大體育館,
6月13日則有「前進」朴忠裁在新莊體育館開唱,門票分別在5月1、2
首賣。
申彗星在4個月內兩度來台,吸金功力讓歌迷荷包爆瘦。


轉載2009.4.27【中時電子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5+11200904270006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