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04.25 神話成員李先鎬空降蓉城,獲愛心市民稱號


4月25日晚,韓國超人氣組合神話成員李先鎬空降蓉城並受到成都粉絲熱烈追捧。當晚,李先鎬還向成都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進行了愛心捐贈,並因此被基金會授予愛心市民稱號


韓國超人氣組合神話成員李先鎬當上成都愛心市民
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李先鎬透露說,自己原本計畫下月推出的第二張專輯因拍攝電視劇《兩個妻子》被迫推遲。據悉,在《兩個妻子》中李先鎬將一改平時形象而出演 擁有兩個妻子的花花公子。對此自己銀屏形象的改變,李先鎬表示並不介意,他稱劇中人物性格與生活中的自己性格及頂多只有一半相似而已。
雖然此前已先後到過武漢、青島和臺灣,但魅力無窮的成都依然讓李先鎬充滿期待。“我希望能夠吃到成都的美食,並能夠有機會去看看四川著名的大熊 貓”,一臉遺憾地李先鎬透露說,由於自己行程有限,因此在完成歌友會後就得離開成都,“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成都吃特色料理,並希望能夠看望地震災區的 人們。
由於著名的韓國神話組合成立已有十年以上歷史,神話組合是否有機會重聚倍受媒體關注。對此李先鎬表示眼下神話組合的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很多同伴都應徵入伍服兵役,因此短時間將沒有可能重聚,“我想可能的話等三四年後吧,那時候希望能夠拿出最好的舞臺形象給大家。”
4月25日晚,李先鎬將在成都金色歌劇院舉行歌友會。(四川新聞網記者蔣亮夏禕繁)
(責任編輯: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