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前進]2009.04.25 我們結婚了'將公開junjin新曲,junjin通過ufotown和fans實時交流

左邊是獎品——專輯(10張)、右邊是獎品——立可拍照片(3張)

在『無限挑戰』和『我們結婚了』等中佔有不變人氣的永遠的偶像junjin從23日開始將通過UFO town(
http://www.ufotown.com/event/event_view.asp?ue_idx=107)和fans進行實時交流。

junjin參與的ufotown是一個通過手機和網絡讓fans和star可以親自互相接受信息和照片等fly(fan letter to you)的服務,superjunior、wondergirls、少女時代、bigband等眾多superstar和fans都在使用這一系統。fans想要發短信和照片給junjin可以不分通信社統一發信息到 #7000-8838。

此外,UFO town方為了紀念這次加入,將展開聽新曲親自發感想給junjin的『聽新曲發FLY』的活動,截至4月30日。fans4月26日將在MBC的『我們結婚了』中聽到公開的新曲,以[junjin新曲大紅]的標題發送支持短信到 #7000-8838的,將有機會通過抽籤的方式獲得junjin親筆簽名的立可拍照片和新曲專輯。

這次的信息都將通過經紀公司辦公室和練習室以及junjin個人攜帶的UFO終端接收機,實時傳達給junjin本人,回短信也將由他本人回。此外,本次活動結束後,還將繼續提供fans和star可以親自互發短信的服務。

junjin說「帶著想要和出道10多年來一直支持和喜歡我的fans有哪怕一點點近的接觸而開始這次的服務。」「(通過這一服務)將努力和fans進行更多的互動。」


出處:arts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