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unJin]2009.04.23 歌手Junjin,聽新曲、發送fan letter吧!

在“無限挑戰”“我們結婚了”等節目中享受持續人氣的永遠的偶像Junjin, 23日起在www. Ufotown.com開通了無限fan letter service,和歌迷們一起實時交流。

Junjin加入的UFO town通過手機和網站,歌迷和明星可以互相發送短信息和圖片等無線fan letter直接交流,super junior, wonder girls,少女時代和big bang等很多明星和歌迷都在使用。想給Junjin發短信息或圖片的歌迷,發信息至#7000-8838就可以。

另一方面, UFO town為紀念Junjin加入,聽新曲後的感想可以和Junjin直接通過“聽新曲發送fan letter”活動交流,此活動在4月30日之前進行。歌迷在4月26日的MBC“我們結婚了”放送中可以聽到公開的新曲,短信息的話題是“Junjin 新曲大成功”,將這樣的應援發送到#7000-8838。參與者通過抽籤可獲得Junjin新筆簽名照片。

這次活動通過企劃社事務所的辦公室、研究室,通過Junjin本人的現代UFO終端機與他進行實時轉達,回复的信息也是Junjin本人發送。並且此次活動結束後,歌迷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與明星直接收發信息,繼續得到此項服務。

Junjin說“初次登台的十多年間,得到了歌迷持續的關愛,現在通過這項服務,想與歌迷們更近距離的交流。”



From六感&artsnews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