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04.20 Andy,幫助中國殘疾兒童...捐獻部分FM收入


2009-04-20 09:45:05



歌手Andy為了中國殘疾兒童捐獻部分公演收入。

Andy25日將在中國四川省成都金色劇場舉行fanmeeting‘FIRST LOVE遇見你’,部分收入將轉交給‘成都殘疾人聯合會’作為殘疾兒童的資助基金。

此前,Andy在去年11月中國青島舉辦的fanmeeting上也曾通過中國紅十字會捐助心髒病患兒。

Andy表達說“為了答謝中國歌迷們的助陣而準備的”“期待著首次和四川成都歌迷見面”。

擔任此次fanmeeting主辦的中華圈代理MG Show表達說“在4月初一啟動了票務預售系統,VIP席全部售罄,成都當地的反應熱烈”“與北京或上海相比成都地理位置更遠,沒有舉辦過很多韓國明星的 公演,神話成員中Andy作為首次訪問,正受到歌迷和相關人士極大關注”。

另外,Andy參演SBS日日劇‘兩個妻子’將於4月末加入全面拍攝,5月末發表正規2輯,演技和專輯活動將同時進行。



來源:spn
翻譯:草木番茄@D久天長
轉載請註明 謝謝~~



--------------------------
另外有一則新聞裏提到《兩個妻子》的製作發表會將在28日舉行。

新聞來源:PDjou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