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p jp6/Andy]2009.04.19 《兩個妻子》的ANDY,擺脫堂堂正正的AN女婿

歌手兼製作人的ANDY將挑戰繼妻子的誘惑後的後續連續劇日日劇《兩個妻子》。ANDY將在劇中演出金智英的沒禮貌的弟弟尹南俊(音譯)一角。
Q:兩個女子裡演出的角色是?
ANDY:親姐姐是金智英,但以英熙姐姐的親近的弟弟形象出來。常常惹事,經常那樣做的弟弟形象出來,但是其實心地是很溫暖的常常為家裡人收拾的弟弟。

通過這次的電視劇在我結裡溫柔多情的安女婿的形象將被顛覆變身為冒冒失失的二流子形象。

Q:脫離了AN女婿的形象?
ANDY:想擺脫一次這樣的形象看看。但是我必須要演出對社會真的有很多不滿的樣子,但是只是那樣表現,並不是一個壞人。真的是照我的方式我的方向來表演的常犯錯的舞台形象。
Q:外貌上的變化是?
ANDY:現在形象還是秘密。我也正在想這個問題。大概是和安女婿不同的形象。

通過情景喜劇和音樂劇慢慢聚集演技實力的ANDY將預定和李有珍一起出演年上女年下男的姐弟戀情。將會是什麼樣子的面貌請大家期待吧。
Q:給Ystar 的觀眾說的話是?
ANDY:這是我第一次具有挑戰的電視劇。我請大家多多關心和支持《兩個妻子》。


來源: YSTAR
翻譯:皓色禁藥@李先皓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