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前進]2009.04.17 李詩英「與JUNJIN熱戀?拍攝外沒有見面」(相關多則)

電視演員 李詩英否認了與JUNJIN的熱戀說。

     15日某媒體報道了JUNJIN--李詩英在熱戀,引述了與他們親近的人的說法稱「JUNJIN和李詩英都本著是單純認真的性格,在實際上通過放送給予彼此的感情,漸漸心靈相通」
     此外,李詩英所屬社方面透露「早上看到了報道也和本人確認了,她覺的很荒唐」否認了熱戀說。
     這負責人還說「雖然放送初期是彆扭不和諧的關係,但隨著時間的增長,彼此變親近是事實,但是除了在拍攝的現場見面外,都沒有其他抽出時間見面的事」還有「可能就是因為兩個人關係變親近一樣,才會有這樣的突發事件?」
     JUNJIN和李詩英在之前1月MBC「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用假想夫婦吸引著觀眾們熱烈的關心。李詩英也通過這個節目也展現她獨特的生活情趣在受到矚目。

出处:경제투데이
翻译:我是小猪猪@shinhwachina.com

========================================

090417 今日Junjin—李詩英couple「我結」部分新聞

MBC「星期天 星期天的夜晚---我們結婚了」出演的Junjin—李詩英couple五月初在「我結」中下車。   
       放送的相關工作人員宣佈:五月針對我結進行改版,預計進行大幅度的調整變動。同之前已經報道出的「鄭亨敦—泰研」夫婦一樣,Junjin—李詩英couple也準備下車。  
       接下來「Junjin結束了我結的演出,為公演做準備;李詩英出演的電影「五感度」也要上映。兩個人的拍攝大概下周左右進行收尾,5月初結束放映」。  
       不久前「我結」的製作組對5月初的大幅度改版進行了說明 「包括couple的更換在內進行很多變動,下一對下車的夫婦還沒有確定。」  
      上次的特輯時,作為當時的驚喜夫婦參加的Junjin和李詩英「10年偶像」和「4次元」聯合的個性分明的出現在觀眾面前。最近,變親近的兩人得到了大家的關注,並且暴出了「戀愛說」。  
From: OSEN金敏真記者

新增1:
    出演MBC「星期天 星期天的夜晚---我們結婚了」的Junjin—李詩英couple出現了「下車說」。
    可是下車說的對象Junjin和李詩英的立場相反。Junjin方面的工作人員和Newsen電話通話中說:「下車說」是全然沒有根據的,這周及以後節目的走向和進行方式召開了會議。對「下車說」進行了強烈的否認。
    隨後,李詩英方面的工作人員說明「李詩英」下車是事實,這是時間上調整的必要。「我結」中下車後,要向電視劇和電影全面邁進,對「下車說」部分認證。

PS.只翻譯了Junjin CP部分。

From Newsen 李敏慧記者
新增2:
       Junjin--李詩英結婚生活終結
       放送的相關工作人員16日宣佈「我結」5月改版中Junjin—李詩英couple下車。
From: newsway

新增3:
        金申英和金成祿CP,亨敦和泰研CP一起在五月初下車。
        Junjin和李詩英,強仁和李允智繼續出演。
        兩對夫婦很相像,男的都從事藝能活動,女的都從事演技活動,相同的特點吸引觀眾視線。
        其它加入的Couple未確定。
From: SPN

新增4:
      
        Junjin—李詩英「我結」假想夫婦「下車說」無根據
        14日上午,媒體傳出了,「我結」春季改版,Junjin和李詩英各走各路和在「我結」中下車的說法。
        但是Junjin的所屬社傳達了,這個消息是沒有根據的,具體的計劃還未確定。
From: artsnews
翻譯:只為Jin送水@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註:以上韓網上今日關於Junjin CP的新聞
現在韓網隔幾分鐘就出現關於我結的新聞,無從判斷,大家還是靜觀吧,等MBC官方和OW的說明。。


     一方面李詩英也結束了電影「오감도」的拍攝在等待首映,出演劇「花樣男子」以後,也出演「就算恨也再一次」試圖變換了形象,在現在在拍攝各種CF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