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彗星]2009.04.13 申彗星:不希望象申勝勳一樣成為老單身漢

歌手申彗星雖然很尊敬前輩申勝勳,但是卻不想像他一樣成為老單身漢,開了這樣的玩笑。

申彗星在15日放送的SBS『金貞恩的巧克力』最近錄影中,把自己比作申勝勳。這天一起出演的歌謠界的好朋友李智勳把自己比作李勝哲。

這天李智勳說「申彗星和申勝勳前輩平時想像的樣子很多」
申彗星說「和尊敬的前輩是有很多地方相像」「但是結婚問題不希望像他一樣」,有才氣的回答引來一片笑聲。

另外這天『旋律最強者全員出動- No.1 Festival』的第二次時間由「元祖偶像」「元祖花美男」的申彗星和李智勳出演。申勝勳的『微笑中你的身影』和李勝哲的『喜呀』,申彗星和李智勳用不亞於原唱的歌唱能力得到了稱讚。

該節目將於15日晚上12點30分放送



來源:NEWSEN
翻譯: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