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彗星] 女友冷漠說:別再打來了 ! 申彗星感性唱出《為何打電話》

更新日期:2009/03/28 16:42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韓國偶像天團「神話」成員申彗星,日前剛來台與數千名歌迷歡度浪漫白色情人節,返韓後立即將最新第3張專輯《首部曲:生生不息》、《二部曲:離別依依》介紹給台灣歌迷,兩張風格截然不同,讓歌迷一次收藏。 (圖/華納提供)

其中,申彗星最新主打抒情歌《為何打電話》敘述一對分手情侶對彼此還留戀,卻在通話時無言以對只能流淚的感傷故事。他日前自爆曾因無法忘懷分手4年的前女友,而打電話給她,但電話接通後,前女友卻冷冷地說「不要再打來了」隨即掛上電話,讓他哭了好久。

為拍出《為》曲唯美雪景畫面,MV場景全部都在日本札幌拍攝。女主角邀請韓劇《黃金新娘》的李英雅來演出。兩人曾在綜藝節目《情書》配對成功,拍攝時默契十足。一幕申彗星在雪地中背著李英雅奔跑的畫面,更感動所有歌迷;申彗星全新專輯下月3日將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