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彗星]2009.03.27 申彗星,舉行第三次個人演唱會

去年11月在首爾、中國上海、日本東京等地和25000名觀眾一起,申彗星成功舉行了亞洲巡演,目前正在準備第三次巡迴演唱會。

申彗星將於5月2、3日在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也將於5月31日下午五點在kbs釜山大廳舉行 '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Pusan'。特別是,釜山演唱會是繼06年7月神話 'State Of The Art In Pusan' 後,單獨進行活動的申彗星第一次 在地方上的演唱會,引起了歌迷的極大關心和期待。

首爾、釜山演唱會門票將於30日晚8點通過interpark進行預售。

此次的首爾演唱會與之前進行的以大型體育館為主的演唱會不同,在2800席規模的劇場式的公演上,申彗星和歌迷能夠更近距離地交流,因此很受期待。

如果說去年11月的演唱會展現了正規3輯side1中的英式搖滾、BIGBAND等多樣類型的曲目的話,這次的表演將會是以3輯side2中的名品抒情曲為中心,預計將會再次展現申彗星的ticket power。

申彗星表示這次的演唱會不僅僅會有side2中的收錄曲目,還會有再編曲和re-make等多樣曲目。另外還準備了和特別嘉賓一起的表演,希演第三次單獨演 唱會也能和歌迷一起度過。

此外,上個月14日在台灣成功舉辦了'2009 SHIN HYE SUNG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 的申彗星,將於4月3日在台灣發售3輯side1、2,希望能在台灣再次引起人氣狂潮。

來源:Forever HS
翻譯:kittyyang@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