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彗星]2009.03.26 女友曾經對我說: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前女友狠掛電話 申彗星痛哭


申彗星唱新歌「為何打電話」,每每勾起傷心往事。(照片/華納提供)

神話主唱申彗星,剛在台度過浪漫白色情人節,動人歌聲令3,000多名粉絲為之瘋狂,沒想到曾有女生冷酷的掛他電話,害他獨自痛哭!

申彗星新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首部曲:生生不息」、「二部曲:離別依依」兩張風格截然不同作品。
主打歌曲「為何打電話」,敘述了一對分手的情侶,彼此還留戀對方,卻在通話時無言以對、只能流淚的感傷故事,
之前台北歌迷見面會上,申彗星為歌迷現場獻唱這首歌時,神情顯得格外感傷。

原來現實生活中,他經歷的並非如歌詞般難分難捨的留戀,當初因為無法忘懷分手4年的前女友而試著打電話給她,結果前女友只冷冷地說:「不要再打來了!」斷然掛掉。
他難過表示:「我記得,當時我真的哭了好久。」
聽得歌迷紛紛心疼地大嘆:「要是申彗星打電話給我,絕對不會掛他電話,請趕快打來吧!」
申彗星新專輯即將於4月3日在台發行。

轉載【聯合報】@ http://udn.com/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