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09.03.05 新人組合Jumper和師傅Andy一起進行海外演出

新人組合Jumper即將與製作人Andy一起進行初次的海外拜訪。Jumper在本月29日台灣國際會議中心(TICC)召開的Andy的台灣首次單獨fan meeting「2009李善皓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作為嘉賓登上舞台

這次的fan meeting主辦方,當地的公演策劃公司「HS Media」表明「Andy的fan meeting已經確認,Andy製作的組合Jumper在詢問過之後也確定將一起受到邀請參與演出」。

在台灣也有韓國媒體有關ANDY作為製作人的消息和一起的「JUMPER」活動的報道,歌迷們表示出很高的關心,也最終決定邀請Jumper一起參與。

另一邊,預定今年上半年發表正規2輯的Andy也將在例如台灣等中國主要的城市以及泰國等大中華地區和日本舉行fan meeting等幾場公演。初次海外演出的Jumper這次fan meeting中將不只演唱出道曲「yes!」還將和Andy一起進行特別舞台的表演。


出處:isplus
翻譯:悟空空@熱病81℃神話中文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