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前進]2009.02.25 JUNJIN "雪橇受傷後遺症如前,因為腰部痛症,站著乘飛機

『JUNSTIN』歌手JUNJIN在肩胛骨受傷還沒痊癒的情況下,完成了中國第一場單獨演唱會

JUNJIN2月21日7點30分在中國上海市上海大舞台召開了『我們的約定-2009JUNJIN上海演唱會』中國第一場單獨演唱會。

之前1月初,JUNJIN在『無限挑戰』雪橇特輯拍攝中肩胛骨骨折。在日本長野附近進行的雪橇拍攝中肩膀部位肩胛骨處受傷。

JUNJIN在上海演出前,和記者們見面「雖然勉強的運動或動作,強烈的編舞有點辛苦,但是身體狀況已經有了很多好轉,當時因為受傷腰部痛症嚴重了。接受了物理治療,站著或是走路都沒問題,但是坐著的時候,腰部周圍會變得很痛」。

因為這個原因,JUNJIN在從首爾到上海的飛機上一直站著。JUNJIN說「如果坐下,腰部周圍會非常疼。所以,站著乘飛機來到了上海」「現在還沒有痊癒,雖然醫生說最好不要勉強運動,但是在不勉強的情況下想在舞台上盡量地展示新編的舞蹈」表露了決心。

JUNJIN這天演唱了『縱使千次』『痛愛』『一步』『可愛』『回來吧』『愛你的那句話』『連那痛苦也要愛著』『好人』等18首歌曲,並得到了歌迷們的熱烈響應。

特別是用中文演唱了安在旭曾經唱過的『朋友』,和在坐的歌迷們一起合唱完成了這首歌曲。

這天演唱會上,父親查理樸也作為嘉賓出席了。特別是JUNJIN和查理樸一起的父子共同舞台為歌迷們帶來了不一樣舞台。

JUNJIN在演唱會之後,22日在金茂大廈演唱會廳舉行了出道後第一次中國單獨歌迷會。

JUNJIN在公演前一天,也就是20號到達中國,當時在上海虹橋機場有近2000餘名的歌迷前來接機,再一次確認了他在中國國內的人氣。這次演唱會前,有從北京等中國大陸,當然還有台灣和香港等其他地區,為了他的單獨演唱會而趕來的歌迷。

另一方面,JUNJIN在3月末或4月初預計會發表新專輯,在國內作為歌手回歸。

JUNJIN現在通過MBC『無限挑戰』和『週日週日晚上』的人氣節目『我們結婚』展現著第二全盛期。


FROM:NEWSEN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