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09.02.24 ANDY首次在台灣單獨FAN MEETING中,與現場千餘名FAN一起的慶典接力(相關+1)

 

訂票網址: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462 

ANDY,首次在台灣單獨FAN MEETING中,與現場千餘名FAN一起的慶典接力

ANDY(本名:李先鎬)在台灣首次單獨FAN MEETING,早已在當地FANS中激起了非常高的關心度,
23日下午ANDY的所屬公司T.O.P方稱,ANDY將於3月29日在台灣的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以『2009李先鎬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的主題的FAN MEETING

ANDY的此次訪問台灣是自2000年神話3輯之後,相隔9年首次單獨在台的FAN MEETING

所屬公司T.O.P方稱:此次宣佈舉辦FAN MEETING,所屬公司在一個月前開始通過明信片和EMAIL等方式,與台灣的FANS進行慶典,到目前為止,已經到了接受到千餘封幾乎要為之肉搏的FANS信件了

ANDY不僅僅作為神話的一員,在2006年後在綜藝節目,音樂劇演員,SOLO歌手等眾多領域做著個人的活動,在中國、台灣,泰國,日本也形成了各自的FAN CLUB.目前在台灣,會員數已經達到超過三萬餘名的在線網站。

T.O.P方稱:隔了這麼久才能和台灣的FAN見面,與ANDY的LIVE舞台一起,沒能說的話也要好好的交流一下,與大家共度難忘時光。

另一方面,最近作為新人DANCE雙人組合JUMPER的製作人的ANDY,最近為了宣傳JUMPER而竭盡全力,在上半期將發行SOLO2輯也已經在準備中。


源自:star news
翻譯:汶汶@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ndy,久違九年在台灣舉行公演和粉絲見面會

神話Andy久違九年將訪問台灣

在推出新人團體『JUMPER』並準備第二張專輯的Andy,將於3月29日晚間7點在台灣國際會議中心(TICC),以『2009李先鎬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這樣的主題,首次在台灣舉行公演和粉絲見面會。


Andy這次訪問台灣是繼2000年初神話為宣傳第三張專輯之後,久違九年訪問台灣,並也是第一次單獨和台灣粉絲見面。

Andy本身雖屬於神話團員,但通過2006年出演輕歌舞劇和音樂劇、歌手等個人活動,在中國、台灣、泰國,日本等地形成粉絲俱樂部,據說台灣方面目前並擁有會員數達3萬左右的粉絲網站。

久違許久和台灣粉絲見面的Andy,將以現場演唱和過去那段時間的故事,預計將和粉絲們度過有意義的時間。


copyright ⓒ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