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演唱會/前進]2009.02.23 JunJin演唱會花絮:黃牛、烤紅薯、以及父親

300-400人規模的黃牛登場

junjin上海演唱會時彷彿是為了展現他的人氣似的,大批黃牛登場引人關注。據推算大概有300~400人的這些黃牛黨大部分是超過35歲的大叔。他們在演唱會當天從早上開始就聚集在上海大舞台前。特別是大部分的黃牛並不像韓國為了不被抓而隱秘地賣,而是直接手裡拿著票公開攬客。 

演唱會和烤紅薯

這次上海演唱會現場熱鬧不輸給黃牛的不是別的,而是賣烤紅薯的小販。在韓國大部分演唱會現場附近大多是賣飲料和紫菜包飯等零食,在上海推著載有火爐的小車賣烤紅薯的商人成為主流。因此演唱會門前尋找買主的黃牛的招呼聲和烤紅薯甜甜的味道交織在一起,形成獨特的風景。

一日神話fan終生神話

舉行junjin的首次中國演唱會的上海大舞台中,在紙上寫junjin英文名字的fans最多,其次是手持象徵神話的橙色螢光棒或是帶著橙色帽子、穿著橙色T恤的fans。雖然現在是junjin的solo活動他們依然抱以不變的支持和應援。所以演唱會上,舞台螢幕裡出現eric的樣子後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怎麼辦地大聲歡呼。junjin也體諒fans的這種心情,在演唱會中一個一個地介紹其他成員的近況。

「請跳『瘋了』和『tell me』」

來到junjin上海演唱會的中國fans通過網絡基本都瞭解他的近況。知道他在節目裡跳過孫淡妃的『瘋了』,現場不斷高呼他也跳,而且之後又大叫『tell me』。junjin說「托了網絡的福,在韓國節目中出來不過一兩天,我出演的節目就有字幕版貼上中國當地的網站」

查理樸演出時,fans大呼「父親! 父親!」

junin這次上海演唱會同來的相關人士中人氣最高的就是父親查理樸。每次查理樸出現的時候,中國fans都會歡呼。對此經紀公司的一位關係人士表示「因為junjin是自己心裡的戀人,所以父親查理樸被她們認為就像是未來的父親。」現場似乎是為了支持這種推測,查理樸作為嘉賓登場唱歌後,大部分的女fans 就一起高呼「父親!父親!」


出處:sports donga&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