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前進]2009.02.22 JunJin首次中國個唱..「神話6人一定會回來的」

雖然神話的6個男人不能在一起,但是只有junjin一個人就足有激起中國fans的熱情。這次不是作為藝人和演員,而是堂堂正正地作為一名solo歌手帶來個唱的junjin,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認真,令中國fans狂熱。

junjin21日在上海的大舞台舉行了第一次個唱與中國fans見面。

junjin在演唱會開始前與記者的見面中說:「在準備演出的中途腰部受傷了,在來的飛機中都無法坐。演出的練習時間很不夠,因為想在短暫的時間裡展現更多的東西,感覺瞬間變得很緊張。這是在中國的第一次個唱,所以心裡很難過」言語中流露出遺憾

然而這天junjin帶來了完美的舞台,讓人感覺不到他腰部受了傷。以『縱使千回』開場出現在觀眾面前的junjin,以他特有的powerful舞蹈,令現場氣氛頓時high起來。junjin以不熟練的中文結結巴巴地向fans打招呼「因為是第一次演唱會,我很緊張。常常是和成員們一起與大家見面,這次我一個人站在這個舞台上,有點緊張」

這天junjin展現了『痛愛』『愛你那句話』等表現他中低音的敘事曲打動觀眾,同時又以『可愛』展現了可愛的舞蹈,以及通過樸賢彬的『샤방샤방『『盡情展現了他最近作為綜藝人的魅力。

交叉演唱了敘事曲與trot、舞曲,完全展現性感、可愛、男性美的junjin這次演出的highlight無疑是演唱solo 1輯的主打曲『wa』。他以自己特有的節奏感強的舞蹈抓住了中國觀眾的視線,撕衣服等氣氛熱烈的表演打動了中國女性的心。

此外,這天的演出中,junjin還和父親、trot歌手查理樸帶來了trot表演。『샤방샤방』之後,與查理樸一起演唱父親的1輯歌曲『Casanova愛情』的junjin介紹父親道「這是為了中國演出一起參與的我的爸爸」,查理樸也以看不出他年齡的華麗的舞蹈演唱了『男人的眼淚』和新歌『丟掉丟掉』

查理樸說「作為爸爸,再次感謝前來支持junjin演唱會的各位。請繼續給我們家junjin更多的喜愛」之後還補充說「這次我發行了新專輯。我會不輸給justin,讓今年成為查理樸之年。」表示自己將展開旺盛的trot歌手活動。對此,中國fans也大叫「我們愛你,父親」,抱以不亞於junjin的熱情歡呼。

坐滿中國上海大舞台觀眾席5000多席的觀眾雖然面對因為擁擠的觀眾演出推延30分鐘以及陰雨連連的天氣等不好的狀況,但是他們依然拿著橙色的氣球帶著雨具展開熱情的支持。

因此,junjin以不熟練的中文實力連連說「謝謝」,並對自己不能說出流暢的中文而抱歉。此外,junjin還說「現在我正在努力演出『無限挑戰』」「為了展現更不同的一面,我正在準備專輯。請期待下下個月初 中的時候我的新專輯。」


此外,關於神話的其他成員,junjin說「eric和烔完正在服兵役,andy在進行音樂劇,彗星和玟雨以solo歌手活動,大家都過得很好。可以不用擔心神話。等我們再次聚在一起的時候,請大家一定要一起來,雖然現在只是我一個人的演出,但是以後神話再次重聚的話,那時讓我們再見面。」和中國fans一起夢想六個成員一起重聚的那天。特別是演唱『愛你那句話』的時候,一同出來的參與這歌featuring的eric的聲音以及有他模樣的視頻令fans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

最後,junjin說「今年是出道的第11年了,越發地覺得要感謝各位支持和喜愛我的fans,特別是真心地感謝雖然不能常常見面卻給予我喜愛的中國fans」再次以中文表達感謝之心。

這天中國fans的目光一刻也沒離開過junjin,用眼睛和camera記錄下他的樣子。junjin一演唱起無伴奏版的中國歌曲『朋友』後,fans就一起和他演唱,junjin與女伴舞一起展現多情的舞蹈的時候,他們投以嫉妒的眼光。在超過兩個小時的時間裡一直抱以歡呼的中國fans在安可曲『愛不會來』後留下了淚水,並和junjin約定再次見面


出處:mydaily&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