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Junjin]2009.02.20 JUNJIN,“因為報復心,4年間每日都喝牛奶”



JUNJIN公開說「曾經因為報復心,4年間每日都喝牛奶」。

JUNJIN出演將在23日播出的MBC "來玩吧" ,讓大家瞭解了B型男子的特徵,公開了過去有關於勝負欲的趣事。

JUNJIN說「讀小學的時候個子很小,被某個個子高的女孩說,「你怎麼這麼矮,忠載呀」。那給我幼小的心靈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從那時開始為了長個子,4年間不間斷的每天喝1.5升牛奶」。

他繼續說,「到了高中入學的時候,突然間個子長到了180cm了。長到180cm的那天,找到那個女孩家的電話打電話給她 "好好聽著?我忠載呀,我180cm了" 說完就掛了電話。」引起在座的人一陣爆笑。

當天出演 "來玩吧" 的有任昌丁、文熙俊、JUNJIN、朴賢斌等,組成了“B型男子特輯”。



來源:ASIAE
轉自 :前進台灣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