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申彗星抵台 笑納台妹團示愛

2009年02月10日蘋果日報

【莊玟敔╱台北報導】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昨天下午旋風抵台,為下月14日的演唱會造勢,吸引百名「台妹」一早到機場守候。

新作日韓雙冠王
申彗星昨午戴墨鏡、毛帽帥氣現身桃園機場大廳時,現場清一色女粉絲用力揮動手中氣球、板子,尖叫吶喊:「我愛你!」他則受寵若驚地微笑揮手,並大秀中文:「新年快樂!」還表示,終於如願以償來台灣會歌迷。
他的第3張專輯預定17日發行,隨即空降韓國最大音樂網「Hottracks」綜合預售榜、日本「HMV」連鎖唱片海外藝人預售雙料冠軍,台灣方面暫定下月開賣。
日前他拉著女星李英雅赴日拍攝新歌MV,他說:「每天從凌晨拍到晚上,卻一點都不累,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及李英雅。」


彗星啊 , 終於登入台灣了!!  嘻~ 感覺你就在大家的身邊了耶!!

台灣歡迎你~~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