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前進]2009.01.30 "我們結婚了"新年特輯中,3對固定出演?

MBC藝能節目"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在新年特輯中推出的鄭亨敦-泰妍、junjin-李詩英、申成錄-金申英等三對情侶,能否固定演出節目正引人關注。

"我們結婚了"在25日的新年特輯中,除了播出原有的couple外,鄭亨敦-泰妍、junjin-李詩英,申成錄-金申英等三對couple也隆重登場,體驗了一天的假想新婚。

"我們結婚了"的林政雅PD說:「新年特輯是通過一天的約會後,最終選擇到確定彼此心意的地步。是否固定演出要看以後的反應來決定,無論怎麼樣結果處於揭曉狀態。」

其實在新年特輯"我們結婚了"中,鄭亨敦-泰妍,junjin-李詩英,申成錄-金申英couple全都在最終選擇時對彼此有好感,也曾表達了想以後繼續假想婚姻生活的心意。此外,『我們結婚了』這天的節目中還通過『你不想知道他們的婚姻生活嗎?』的字幕暗示他們的固定加入。

對此,MBC的關係人士表示「排除反響完全不好的情況,有計劃加入新的couple」「雖然28日會議後會明確地決定是否加入節目,但是新的couple們的反響不錯,所以固定加入的可能性很大」


出處:mydaily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