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前進]2009.01.27 junjin李世英,「我結」情侶「唐突的」一年差和「惶恐的」十年差(相關+1則)

7878ea9ade1363712ebcc1dac54c1770.jpg

 

Junjin和一起進行一日假想結婚生活的新銳李世英以四次元形象亮相引發了話題。

25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Junjin和一起在新年特輯中加入的,以新couple出演的李世英魅力的外貌和展示出的四次元形象讓Junjin倍感惶恐。

新人電視演員李世英對10年差偶像新新郎Junjin(神話)首先先發制人。和Junjin始終保持尷尬緊張的樣子相反,李世英什麼樣的情況下都不覺得惶恐,以脫線的堂堂的反應表現除了自信的形象。

像這樣四次元形象的亮相,對李世英的表現強烈的反應出「極和極」。播出之後,觀眾們有「新鮮」的感覺,同時也有「演出看起來完全沒有誠意」,「對前輩也太無禮了」等負面的反應同時出現。

另一方面,Junjin在李世英的家裡吃咖喱,玩貼面遊戲進行了更親密的接觸後,結果兩人要通過各自折斷方木來確認對方的心並確定是不是要繼續結婚生活。折斷方木的話夫婦生活將繼續,不折斷方木的話將各自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兩個人最後都選擇不折斷方木。


出處:sstv
翻譯:悟空空@熱病81℃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

「我結」Junjin,被新夫人李世英脫線潑辣的四次元嚇到,急惶恐

8ed04ff2e4e940b9c78d321739e4c86f.jpg

通過「我結」新年特輯加入的新人電視演員李世英對10年差額偶像新新郎JUNJIN(神話)先發制人。

25日播出的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中JUNJIN在充滿古典風味的教堂中與穿著純白的結婚禮服的李世英初次見面。和無法隱藏緊張的junjin相反,新人演員李世英一直多少有點倦容還有生硬的表情對著Junjin。

簡單的結婚式之後李世英和Junjin向李世英的家走去。李世英「想要換便服」然後長時間的把Junjin一個人仍在客廳裡。無心的說出「冰箱裡有咖喱,去熱一熱讓後吃吧」,讓Junjin倍感惶恐。

李世英說「我們是同一所高中出身」還說「上學的時候,看見你每天都早退,而且頭髮非常奇怪的樣子。那樣的話,怎麼還能從學校畢業呢」,這樣的責怪讓Junjin再一次倍感惶恐。

Junjin帶著李世英來到自己的舞蹈練習室,把自己的「wa"舞直接傳授給妻子。意外的,把Junjin教授的舞蹈好好的跟著做下來之後,李世英又自己展示了有力的性感的舞蹈實力,把舞蹈練習室的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問到李世英是不是理想型的時候,Junjin回答「賢妻良母。以妻子的角色,以丈夫的角色,分別堅持好自己的職責這樣生活的話就好了」相反的,李世英「我喜歡會持家的男人」這樣淡淡的回答。

結果兩人要通過折斷方木來確定相互的心。折斷方木的話夫婦生活將繼續,不折斷方木的話將各自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兩個人最後都選擇不折斷方木。

當天播出中出場的新人演員李世英一直展示出領導相差10歲的偶像junjin的樣子,同時當天還預告了即將新誕生的情侶們。


出處:newsen
翻譯:悟空空@熱病81℃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