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unJin]2009.01.24 克服經濟不景氣 ,『The Biggest Star 9』新年希望進行中

 



2008年歌謠界的9名BIG STAR在2009年到來之際,送來了熱呼呼的新年問好。還有自己一定要實現的願望,以及送給去年一直喜愛自己的國民們溫暖的問候。

歌手們異口同聲地說最擔心的就是經濟不景氣。去年經濟危機使國民們眾口一聲「加油」,祈禱平安的2009年的到來。

(略)




JUNJIN=去年以真摯搞笑『好感』的角色鞏固了自己的位子,成為藝能界黑馬的JUNJIN,今年將同時進行藝能和音樂。普通在藝能節目中的『惡搞』會 縮短歌手生涯的壽命,但是JUNJIN在舞台上的表演和在藝能節目中意想不到的真摯的樣子,巧妙的融合反而起到了形象上升作用。

去年發行的『WA'以劃時代的舞台演出獲得了『Junstin Jinberake'的別名,突然推翻了現行的演藝視角,在3月出售的新單曲也展開了只有JUNJIN才可能存在的舞台。他帶著用『근하신년(恭賀新年)』做的四行詩來了。

『不錯的開心的2009年!!你好!!我是JUNJIN!!2009年是己丑年。』

對於去年各位給我的關心和喜愛,真心的,真心的表示感謝。在新的一年裡也將始終如一地用多樣化旺盛的活動來報答各位的應援。祝各位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充滿勇氣,希望,幸福和感謝的2009年。




FROM:asiae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