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前進]2009.01.07 無限挑戰JUNJIN,只帶墨鏡也charisma發射

MBC「限挑戰」劇組(劉在石 樸明秀 鄭俊河 鄭亨敦 盧洪哲 JUNJIN)7日上午從金鋪機場出發去日本。

090107-J.JPG 

MBC「無限挑戰」劇組2009年第一個project bobsleigh特輯做準備。國內的bobsleigh選手們去年1月在美國Salt Lake City (鹽湖城)舉辦的「2008美洲杯」大會上韓國隊獲得了銅牌的奇跡開始被世界認識。
非相關略。

一個製作團隊的關係者「雖然要節約「無限挑戰」的製作費但是一定要見見太極的標誌bobsleigh的國家代表選手」「國內bobsleigh設施哪怕有一個也不會哪麼困難,要在日本選拔國家代表的狀況本身就很遺憾。輿論罷工和國家代表選拔兩個事件不可避免的被編成一個是製作陣和關係者們全都感到遺憾的狀況。」

去年12月26日以後全國輿論勞組總罷工在輿論勞組MBC本部的共同參與下發表宣言,現在包括「無限挑戰」的製作陣在內全部在一線罷工的狀況。但是無限挑戰劇組的出演團隊和以最少的人員從1月7日開始到11日為止5天裡在日本的Nagano[長野]進行這次特輯的拍攝。現在金泰浩PD和在英宰PD等主要出演參與。

「無限挑戰」劇組舞蹈體育特輯通過2008年北京奧運會特輯,有氧操特輯等在去年是非人氣的體育項目獲得了注目和關心。「無限挑戰」的bobsleigh的挑戰是為了使被疏忽的運動受到關心並能獲得大量的矚目和投資的機會而促進成的。

PS:名詞解釋
bobsleigh:雪橇
目前冬奧會比賽項目雪車(Bobsleigh and Tobogganing),即指原來的有舵雪橇(bobsleigh)與平底雪橇(Tobogganing)項目。
比賽規則規定:2人座有舵雪橇長不得超過2.70米,寬0.67米,滑橇板寬度8毫米;4人座有舵雪橇最長3.80米,寬0.67米,滑橇板最小寬度為12毫米。2人座有舵雪橇比賽時,總重量不得超過375公斤,4人座有舵雪橇總重量不得超過630公斤,不足重量可攜帶其他加重物補足。滑道全長1500米,平均坡度為4°30′,最大坡度為8°30′。彎道部分的半徑必須在20米以上,滑道的護牆最少不得低於50厘米。比賽分雙人座和四人座兩項。每賽次滑行4次,以4次比賽的累計時間計算成績,時間少者名次列前。遇兩隊時間總和相等時,以任何一次最少時間的隊為勝。


出處:지형준 jeehouse@newsen.com
翻譯:維他命J@JUN臨天下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