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unJin] 徐仁英,JunJin……今年最棒的singentertainer是誰?

 

 

 

今年一年藝能節目的版圖中最引人注意的變化是歌手們的大活躍。

有些歌手在藝能節目中的綜藝感和活躍讓人分不清綜藝節目中的藝能是本職還是歌手是本職的程度。

 

KBS“HAPPY SUNDAY-兩天一夜”MBC無限挑戰”“我們結婚了”SBS“家族誕生”“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等放送

三社藝能節目中很多歌手們的活躍給附上了藝能明星的代名詞。和尹中信一樣的一線歌手們在藝能節目中取得了突出的成
就被稱為藝能明星。

 

歌手們成為藝能節目的固定成員或成為一起各種藝能節目的嘉賓的出演進行著活躍



KBS,MBC,

SBS藝能國的PD們也說今年的歌手們在藝能節目中的活躍比任何一年內都要突出臨場發揮或者身體搞笑,個人技等雖然比起搞笑出身的演藝人晚但是可以看見歌手們的意外的面貌可以重塑新的形象促發了觀眾們的關心

 
JunJin
無限挑戰裏一固定成員演出木納又呆呆苯苯的形象引起注意的同時又在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的固定演出的同時還演出了MBC的日日情景喜劇他來了”,取得相當好的反應甚至於得到演藝大賞提名。


singentertainer的活躍和人氣也很厲害。MBC無限挑戰JunJin我們結婚了ALEXKBS“兩天一夜的尹志源,MC夢,金C,李勝基,SBS“家族誕生的大成等。

這樣的話最棒的singentertainer是誰呢?

來源:(knbae@mydaily.co.kr)

배국남 대중문화전문기자


注釋: singentertainer:singer+entertainer是歌手並且在演技,搞笑各方面都一起做的人。相當於我們講的幾棲明星。


維他命J@JUN臨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