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神話]2008.12.10 08年Golden Disk,「榮耀的30組」大公開

081210-S.jpg 

2008年閃耀歌謠界的30組「最佳明星」已經確定。

第23界Golden Disk頒獎儀式將於今天晚上7點,在首爾松坪區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盛大啟幕,主辦方將把獎項頒給今年韓國歌謠市場最受歡迎的一組,並公開了廣受歡迎的這30組Golden Disk候補隊伍。

在重量級歌手們與實力派偶像組合之間比起任何時候都要激烈的競爭中,被稱為至高榮耀的主人公們就是那些在唱片市場不景氣的情況下,卻仍然令歌謠界豐富多彩的主角。

Golden Disk本賞候補中以較高發行量而自豪有東方神起4輯「咒語」,金東律5輯「重新開始」,SG WANNA BE 5輯「啦啦啦」,BIG BANG「Remeber」等30組候補,同時也有Wonder Girls,Brown eyes,神話,白智英,金鐘國,Rain,李孝利等響亮的候補出現在名單上。

以迅速上升的人氣邁進歌謠界的新人及組合成果也不容忽視,Shiny、SEEYA、FT Island、Big Bang、東方神起等,他們作為新生代組合的潛力在這次頒獎典禮中也將得到證明。

而同時,那些擁有穩固歌迷層而銷售穩定的,經久不衰的歌手們之間也燃起起了鬥志。金建模,白智英,BROWN EYES,金鐘國,Jewelry,Tony,李孝利,神話,Dynamic Duo等已經是幾屆Golden Disk候補中起起伏伏的韓國歌謠界支柱。

除「Golden Disk獎(大賞)」之外還將授予歌曲下載次數最多的歌手以「YEPP digital音源大獎」,新人獎,人氣獎,trot獎,New trend獎,功勞獎,Rock獎、製作獎等也令歌手們給予野心。

(略)

2008年Golden Disk頒獎典禮將在今天晚上華麗啟幕,觀眾可以通過KMTV、MNET來收看。


來源:nownew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