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神話]2008.12.05 Golden Disk 2008年閃耀的10代歌手是誰?(中神話)

2008年歌謠界閃耀的10代歌手是誰呢?以最高權威和傳統為榮的第23界Golden Disk頒獎典禮,將在12月10日下午7點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

憑借歌謠界真正的年末頒獎典禮堅固地位,Golden Disk根據各唱片和digital音源部門中合計的發行量,選中今年剛剛嶄露頭角的10代明星們,在今年現有歌手和新進的組合歌手選擇餘地很大的同時,本賞10名的位置也展開了激烈的競爭。

(略)

雖然唱片市場明顯灰色的情況下,但是仍能確認銷售量達到10萬張以上的數字。在2007年,銷售量超過10萬張發行量而贏得Golden Disk獎項的組合僅止於SG WANNA BE,EPIK HIGH,SUPER JUNIOR等三個組合,但是依據唱片產業協會統計,截止到2008年9月末,金東律、東方神起、Brownd Eyes,神話,SG WANNA BE等五組已經超過10萬張銷量

(略)

已經超過10萬張的金東律(再重新開始吧),東方神起(咒語),Brownd Eyes(別走,別走),神話(RUN),SG WANNA BE(啦啦啦)等當之無愧成為本賞最有力的得獎候補。除此之外也有即將突破10萬張的歌手們。

(略)

唱片部分本賞中,唱片銷售量、審查委員的評價、人氣投票成績各佔60%、20%、20%,總共選中6名歌手。在這其中產生2008年歌謠界「星」中之「星」的唱片本賞得獎者。


來源:isplu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