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玟雨]李玟雨「我喜歡胖胖的女人」

081130-M.jpg 

李玟雨對於最後一次戀愛的模糊回答引發關注。

在28日播出的MBC「只留宿今晚」中,李玟雨公開了自己的臥室,被MC問到「臥室很大啊,一個人住不孤單嗎?」時,他笑而不答。

之後被問到最後一次談戀愛的問題,他回答「最後一次戀愛,那個……一直……」表現的吞吞吐吐的,又被突然問到「是昨天嗎?」他回答「即使是昨天也是最後」


對此,MC們表示「不要繞圈子,請直說」直接詢問「現在有女人沒?」李玟雨回答「喜歡的人……現在……」對出現的突發狀況接不上話。

李玟雨在18日傳出了與一起出演KBS 2TV 的「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的amy之間在談戀愛。李玟雨和amy曾因為在節目中上演水中kiss戲而引發關注。

=======

歌手李玟雨反對壞男人這種成見。

在節目中李玟雨說出了人們對自己「感覺會讓女人辛苦」「對所有人都好」「感覺會腳踏兩條船」的成見。

對此李玟雨說「有人這樣看待我,但是我絕對不是壞男人」

此外,這天李玟雨還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他說「我喜歡胖的類型」「相比較五官精緻的女人,我更喜歡臉看起來善良的」

=======

歌手李玟雨透露了他經歷的艱難童年。

在節目中李玟雨說:小時候我是個Conan,因為媽媽喜歡淡水魚,我曾親自去抓過。

他接著對曾經經歷過的艱難童年進行了描述:「媽媽經營過的超過2坪的美容室旁一個很小的屋子就是家,廚房前有個冰箱,旁邊就是我的小窩。」

李玟雨說:「爸爸艱難的時候,家裡曾被貼過紅紙條,那時媽媽靜靜地抱著我,為了補償媽媽的眼淚我就去抓淡水魚。」

此外,李玟雨說:「30歲的現在夢想是和睦的家庭,母親和父親上了年紀了,很讓人擔心。會擔心『
『不舒服的時候怎麼辦?』,『會不會不舒服卻忍著?』」展現了他作為孝子的一面。

=====

歌手李玟雨表達了對solo活動的不安感。

在節目中,李玟雨說:「作為solo歌手,不能不有不安感,常常覺得歌手這個職業可能就是一時的星光燦爛。」

李玟雨接著說:「不知疲憊要多麼努力下去?感覺這很重要,如果說20代過得華麗的話,從30代開始,我想以自己的經驗朝著成功走去。」

此外這天李玟雨還說:「不曾想過成為藝人去掙錢,只是有一種熱情。是一種開心的做事錢就來了的方法,賺到的時候又要繼續去賺。現在我已經30歲了,是該最努力地工作的年齡了。」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
jojoyu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