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雨蹦新戀情 女友大剌剌招認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天團「神話」成員李珉雨和女星Amy在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中假扮情侶,一同上山下海挑戰各種任務,小倆口似乎「玩」出真感情,收工後甜蜜逛大街被粉絲目擊。

男方公司轟太瞎
Amy前天鬆口坦承戀情,李珉雨的經紀公司卻否認:「他們只是好朋友,說交往太誇張。」
他倆因綜藝節目結緣,錄影結束後常在首爾狎歐亭鬧區約會,被不少民眾認出。Amy開心承認戀愛進行式,但李珉雨的經紀公司卻「睜眼說瞎話」。
Amy得知男友經紀公司的回應後,心情不受影響,昨她的部落格(
www.cyworld.com/whiteamy82)點閱率超過7萬人次,網友祝福他們,認為2人很速配。

 

是真的戀情嗎? 如果是...希望能學Eric一樣大方公開承認喔!!  

我們都會誠心祝福你們幸福的唷~~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