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MinWoo]李玟雨“健康美的Naresha很合心意”

神話李玟雨對Brown Eyed Girls的Naresha表示除了好感。

李玟雨在25日放送的KBS 2TV“Star Golden Bell”中和Brow Eyed Girls坐在一排。李玟雨對瑜座位安排很滿意,當問道“今天像是有喜事一樣。”時難掩喜悅之情,並且令人吃驚地表白到:“一起出演的強仁,Mlryo和 Naresha三人中,對Naresha感到最合心意。”

李玟雨對Naresha指名的原因是“喜歡有健康美的女人”,“比起瘦弱的女性,更喜歡像Naresha這樣不瘦弱並且看上去很健康的人。”

此時,金濟東說“前天遇到了Junjin”“Junjin說‘李玟雨的眼光很低’”李玟雨肯定道:“看看Naresha你不就知道了嗎”他的發言引起了大笑。

之後Naresha說到“好像彼此不喜歡的東西是相同的。我也不喜歡爬行的男人”讓李玟雨不安。這天金濟東之後卻還驚人地揭露說:“李玟雨脫了鞋子去餐廳的時候,爬了進去。”


出處:Newsen
翻譯:小E@LASTLOVE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