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神話金烔完,繼ERIC於11月17日入伍

男子組合神話的成員金烔完(29)將在ERIC之後於11月17日在忠南公州訓練所入伍。

金烔完在入所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作為公益勤務員完成兵役義務。

金烔完的所屬公司方面在23日表示"金烔完會在11月17日在32師團公州訓練所入伍","現在金烔完正在為入伍前最後的專輯錄音"。

接著還傳達說"入伍前最後的專輯將以新曲專輯形式在11月初問世","雖然離入伍之期已經不遠,但金烔完還是為了在最後向FANS展現歌唱的樣子而盡全力"。

去年7月發表主打歌為'手帕'的SOLO 1輯後成功成為SOLO歌手的金烔完,今年又以包括"秘密"等歌曲的SOLO2輯獲得歌迷們的喜愛。



新聞來源:STARNEWS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