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JunJin]‘藝能選手村’PD眼中的JunJin

‘藝能選手村’PD眼中的JunJin

誰也無法想到他會有像現在這樣的人氣。作為10年站在歌謠屆最頂峰的組合神話的成員,想要被銘記時,junjin,他像彗星般出現。

他在被稱作誰也無法取代哈哈地位的MBC‘無限挑戰’中作為junstin以固定出演者的身份佔據一席。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中也堂堂正正地上了MC的名單。

不僅是在地上波電視臺中,他還涉獵各種有線電視臺,有他名字的節目不斷在製作中。他作為‘藝能界新星’人氣急升,以至於讓人疑問他幾時做過歌手


然而junjin作為‘藝能新星’受到關注前的今年初,‘藝能選手村’的崔英仁PD和郭承英PD在準備這個節目的第二季時,發掘junjin做了MC。他是作為繼姜浩東後的第二個MC。

兩位PD為什麼會選當時在藝能界並不被關注的他做MC。想到過像現在這樣的結果嗎。讓我們來聽聽‘藝能選手村’的崔英仁PD和郭承英PD所說的。

“尋找MC候選人前,見過很多人聊過。與junjin見面時,發覺這個人雖然已經活動了10年,但是還有很多大眾所不熟識的地方。想要原汁原味地呈現出雖然10年的演繹生活有幸福的一面,但偶爾也會受傷的他。和他聊的時候,得知junjin也有很多想展示給大眾的東西。現在就是基於那時的判斷。”

結果兩個PD就選了Junjin做MC。特別是曾預想可以呈現出很多無愧於歌手出身的東西的他的才能一定會為‘藝能選手村’助力。此外,也相信,如果通過‘藝能選手村’能讓大眾瞭解‘普通人junjin’的話,對他來說也將是一次跳躍的機會。


與預想的一樣。特別是junjin不想輸給任何人的熱情和認真(?)面對任何比賽的態度在每次節目中,都和嘉賓們配合默契,引發笑料。

“看到junjin的話,會覺得他真是個熱情的人。在7人的MC中,一定要有個這樣的人才更有趣,不是嗎。特別是每次和別人比賽的時候,看到junjin的表情,也會笑出來。雖然說這麼說不對,但是有時超出必要的認真也成了一種笑點。哈哈哈”

其實記者見過的junjin是一個和節目中的樣子不同的非常認真的男人。連讓別人笑的時刻他也是認真的。就是雖然在笑,但是他的笑裡藏著痛

“編輯的時候看畫面的話,會在預想不到的地方看到發光的junjin。個人覺得,junjin是一個即使累,但只要攝像機開動就會立刻忘光痛的朋友”


任何人在這個世上都不可能不遇到曲折。junjin也如此。在過去的節目曾談過和親生母親有關的傷痛的他是個受過很多傷的小夥子。但是越是那樣,他越是通過節目將這些痛苦忘記。

“junjin最大的優點是雖然在演藝圈打拚了10年,但還是一直有那樣的熱情。過去坦率又產生了很大的效果。所以他一直是一個可以呈現出很多東西的人”

因此,具有像洋蔥一樣魅力的junjin,2008年他再次前進。

出處:heraldm&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