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Andy 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出演『巧克力』

 

Andy(27)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站觀眾面前。

Andy在18日以音樂劇『singles』主要演員的身份出現在SBS『金貞恩的巧克力』錄影棚中。當天Andy和李成真,吳娜拉等『singles』全部演員熱唱了開場曲singles。

音樂劇公演以後,Andy,李成真和MC金貞恩一起愉快地講述了練習室裡發生的有趣事件,並介紹了『Singles』的內容及角色。
特別是在說到練習室裡發生的故事時,Andy和李成真都表明對彼此的角色很有興趣,並且偷偷的練習對方的角色進行了突然地告白。接著MC金貞恩就提出了互相交換角色的提議。「那就會發生改變公演日期的事態,現在還是最喜歡自己出演的角色」作出回答並引得大家都笑起來。

而且李成真說:「Andy出演的角色『修憲』歌曲的音域很高是有難度的歌曲,在神話中作為『rapper』的Andy將歌曲消化的很好,非常吃驚」對Andy的唱功大嘉讚賞。對此Andy說:「雖然現在不足的地方還有很多,但是隨著音樂劇的進行對音樂和演戲都漸漸的產生野心。」表現出對音樂劇的熱愛。

當天錄影的部分將在29日晚上12點25分開始放送。Andy將於11月13日閃電加入音樂劇『Singles』。


來源:OSEN
翻譯:塵筱沫@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