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談/MinWoo]李玟雨,“像神話一樣長壽的組合生活”

神話的李玟雨為那些將神話作為偶像的後輩組合們,毫不吝惜得給出了建議。


李玟雨在最近Edaily SPN的訪談中說到“想成為長壽的組合的話,和成員們一起宿捨生活就一定要與大家分享交流。”


李玟雨是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
神話自從1998年出道至今10年,這是在歌謠界歷史上最長的時間。
成為了同期最頂級的偶像組合。組合活動,就算是solo活動也是大獲成功。
因此很多後輩偶像組合都毫不猶豫地將神話作為自己的偶像。


李玟雨首次提出了保持長壽偶像組合的宿捨生活的條件,理由就是要強化夥伴關係。


李玟雨說到“宿捨生活並不僅僅是單純地一起生活的意思。
那是要變成家人、兄弟的事情。要把‘我要比成員們更好’的那種野心拋棄掉,成員中如果有人陷入困境,這時就必須要伸手幫助他”

李玟雨傳達到:“別說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的,如果可以就要給予幫助”
“這個時候受到幫助的人會很深切地感受到這些,在以後一定會用同樣的方式報答他。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確實是這樣做的.但是像這樣的宿捨生活長時間地在一起度過以後,就會變得互相理解了。”


9日神話的隊長Eric入伍時,神話成員們在其入伍之前雖然都各自忙於個人活動,但是仍然聚集在一起分享惜別之情。


李玟雨說到“由於成員們的入伍,神話在一起的集體活動將暫時無法實現,
有朝一日將製造神話的標誌,重新站在大眾面前展現後神話音樂和後神話形象”
“這個時候會再次創造神話”並做了4年後的約定。


出處:Oceans'6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