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Eric] Eric炫示神話成員友情 難過的成員是彗星-JunJin 開心的成員是Andy

 

Eric 顯露了對神話成員非比尋常的友情。

Eric 10月9在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其後在接受為期4
周的基礎巡視訓練後作為公益勤務員服役。
就此Eric成了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人。

Eric
在入伍前與記者、歌迷的見面中隨便地說道:最難過的成員是申彗星和JunJin,出現過心酸的表情相比之下,Andy則是最開心的。看到的時候一直都是嘴角上揚的

Eric
7號晚上與神話成員們一起見面吃飯,擺設了簡單的酒席作為入伍前夜宴。

Eric
對於“Eric,進了部隊的話,要如何在歌謠屆活動呢這樣玩笑似的提問,也炫耀了成員之間特別的愛,他說:申彗星會守護的

對於神話的解散之憂,他說:在神話10周年演唱會上,成員們和歌迷之間做了約定所有人完成義務後,4年內一定會再次相聚舉行演唱會。我們會守護這個約定。

接著表示道:向之前一直愛護神話的歌迷表示感謝。很快所有成員都會完成服役再次回來的等候到那時吧。會好好接受訓練回來的

另外,補充說:金烔完繼我之後,大概會在11月入伍。之後其他成員也會一個一個去我會是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回來的。健康而認真地回來

另一方面,Eric當初雖然接到了現役的判定,但2006年在拍攝《狼》的途中因交通事故而接到公益勤務員的最終判定。Eric入伍時,神話成員沒有同行。


來源:Newsen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於 論山訓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