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Eric] 神話 Eric 入伍,海外Fans以淚水歡送: "請好好的回來"

晚點改回繁體版


“我会好好的回来的”

最终没能忍住眼泪的海外Fan们

神话Eric作为成员中第一个入伍的人于9日进入忠南论山训练所。这天入伍的Eric在接受4周的基础军人训练后将以公益勤务要员的身份开始服役。


这天入伍现场从8点开始就陆续有为了送Eric而陆续赶来的韩国fan,以及从日本,香港,台湾等地赶来的200多名海外fan。Eric的入伍一结束日本fan们就流下了遗憾的泪水充分展示了对Eric的爱。


到达现场的Eric穿着舒适的帽衫及牛仔裤,头发剪得很短,看起来很温柔。入所前举行的简单的感谈会上Eric发表了入伍感想“虽然我是神话成员中第一个入伍的人,但是11月东万也将入伍,所以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我将健健康而诚实地完成军队服役然后回来。”


另外对于“入伍后歌谣界将怎么办呢”这个问题,Eric边笑边回答到“彗星会好好的守护它的。”


Eric于2003年放弃了美国永住权后接受了服现役的判定,但是由于2006年拍摄<狼>时发生的交通事故最终被判定为公益勤务要员。Eric入所时神话成员们没有同行。

等待的Eric的车终于到达

穿着舒适的帽衫及牛仔裤,剪了短发的Eric

在众多记者和Fan面前

大家好..

早上8点开始等待的日本fan们

会健健康康地回来的

穿越人海进入训练所的Eric的车


来源:首尔运动
翻译:毛毛@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