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Eric] 入伍前Eric的專訪

 

趕時間所以先放簡體版....

 

 

eric"剪短发凉快"(入所前采访问答)



以下为eric入伍前的采访问答

- 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 淡然。我是神话成员中第一个去当兵的。会健健康康地回来。

- 剪短发的感觉?
▲ 凉快。以前也剪过,所以不觉得不自在。

- 入伍前吃了什么?
▲ 在休息的地方简单地吃了乌冬面。

- 神话成员们的反映怎么样?
▲ 举行了送别会,表达了都会好好去当兵回来的。junjin和申彗星最难过。andy嘴角上扬开心地开着玩笑。




- 现在最想的人?

▲ 想家人.。特别是不能去我二姐的婚礼最遗憾。

- 如果要对二姐说句话?

▲ 姐姐新婚快乐,我无法去了对不起。生活幸福。

- 会最想念的人?

▲会最想各位fans和神话成员们

- 入伍前哭过吗?

▲ 没流过眼泪

- 周围的人有说好好去当兵回来吗?

▲ 近作KBS ‘最强七友’的人们给我鼓励,让我好好去当兵,让这段兵役生活成为人生的记忆。

- 正在演艺圈活跃的当头去当兵,觉得遗憾吗?

▲ 不觉得,反倒是觉得现在是我作为演员和作为歌手神话的好时间。觉得当兵会成为让我可以好好思考的机会。

- 军队生活里最担心的部分?

▲担心 行军(指大家排队走很远的路进行拉练)和生化演习。

- 最后向各国而来的fans说句话

▲ 神话没有解散。送别会上约定4年后6个人要重聚举行精彩的演唱会。请一直等到那个时候,我会好好接受训练回来的。谢谢远道而来。


出处:seoulntn
翻译: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