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 韓國小姐異口同聲神話成員中最喜歡Andy”

2008年韓國小姐告白神話成員中最喜歡Andy”

KBS 2TV
27號播出的明星金鐘節目的錄影中,韓國小姐真善美得主-娜莉,善-金敏晶、美-徐淑姬坦言神話中最喜歡的成員是Andy和金烔完。

2008
年韓國小姐得主娜莉喜歡的神話成員第一位是Andy,第二位是ERIC得主金敏晶的第一位仍然是Andy,第二位是JunJin,讓大家徹徹底底的感受到了Andy最近的人氣。

另外,韓國小姐得主徐淑姬說我原來是神話的王牌歌迷”“以前雖然很喜歡JunJin,但是最近最喜歡金烔完。此番告白讓金烔完激動不已。

另外,與Andy和金烔完一起出演的申彗星,對於一票都沒有拿到的屈辱只能用笑容掩飾。
(誰叫你那麼美….女人只會嫉妒你啊….JJ….)

出處:NEW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